营口热电集团“管家式”服务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营口市项目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全面优化供热营商环境,226日,营口市国资委所属营口热电集团组织召开重点项目企业座谈会,主动与在供暖辖区内的7户市级管家精准帮扶的重点项目进行对接。 

集团负责人与参会企业负责人就工程建设中涉及的合同签订、入网审批、施工验收等工作开展深入的沟通交流,对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协调解决,并向各企业保证,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凡属热电集团负责范围内的,一定努力寻找解决路径,高质量、高效率给予解决。不属热电集团负责范围的事项,也会积极帮助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2021年是营口热电集团“项目落实年”。集团为服务好重点项目和地产开发企业,制定了5项利企惠企举措: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每季度召开一次座谈会,征求重点帮扶项目企业的意见建议,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供暖相关问题;采取“一对一”管家式服务,项目企业只对专属联络员一人,即可办理涉及热电的全部事宜;设立“一站式”代办窗口,专人负责全程代办合同签订、入网审批、施工验收等业务;建立主动介入机制,并对在质保期内的新建供热设施给予技术指导;延续执行分层供暖和缓交热费政策。 

  营口热电集团力争树立一个百姓满意的国有企业形象,将更好地服务于精准帮扶项目,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助力营口经济社会发展。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