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监管 > 国企改革

激烈角逐胜出,与世界500强“握手”

文章来源:城乡建设集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

近日,城乡建设集团所属省建筑设计院同来自北京、上海、沈阳等地央企以及国外知名机构等共7家设计单位参与贺利氏信越石英(中国)有限公司新建厂房建设工程设计项目的竞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公司以第一名的佳绩成功中标,项目金额500万。项目位于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内,用地面积为6808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90310平方米,容积率为1.41。项目包括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及其配套的办公楼、宿舍楼等主要功能建筑。

    

 

据悉,贺利氏信越石英(中国)有限公司是贺利氏控股集团旗下企业。贺利氏控股集团是生产贵金属及技术供应的全球性集团公司,成立于1851年,2021年世界500强排名335。该集团在中国、美国和新加坡设立了3个区域中心,中国是其最为重要的三个市场之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