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监管 > 机关建设

全省国资系统积极参加华为公司 “数字化人才思享汇”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028日,省国资委组织省属企业和各市国资委参加华为集团在沈阳举办的“数字化人才思享汇”培训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以及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快全省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各省属企业分管领导、各市国资委负责数字化转型工作的同志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由华为公司资深讲师王太文主讲。授课过程中,国资国企系统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与主讲老师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就如何推进国资系统数字化转型,以及在此过程中将面临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讨。此次活动为我省国资国企系统和华为公司之间搭建了一个深入交流互通的平台,推动我省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进一步展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