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党建 > 宣传统战

辽水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文章来源:辽水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2月1日上午,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福林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为引导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特邀请省委党校二级教授、省党建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储霞老师为大家深入解读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探寻百年大党的精神谱系和力量源泉。

王福林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王福林强调,此次会议既是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次理论辅导,也是就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次动员部署。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围绕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重点内容,精心安排,周密组织,以宣讲培训、集中学习研讨、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结合集团发展战略和重大项目实施,进一步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为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资产千亿、营收倍增”的发展目标贡献智慧力量!

为加强疫情防控,本次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集团总部全体党员干部,集团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单位党员、统战人员、团员青年代表等4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