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监管 > 国企改革

科源公司产品获批2022年度辽宁省 “专精特新”产品

文章来源:环保集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近日,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22年度辽宁省“专精特新”梯度培育企业名单》。其中,科源公司“空气质量传感网络监测仪”成功获批辽宁省“专精特新”产品(技术)。 

几年来,科源公司不断夯实主业、培育动能、深化改革、提质增效,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全力研发环保产品,公司“辽环科源”自主品牌产品“空气质量传感网络监测仪”已完成实用新型专利申请,发布企业标准,并应用于阜新、朝阳等多个地市大气网格化监测项目中,为地方生态环境管控监督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了解,“专精特新”产品(技术)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特点的产品。应用“专精特新”技术,不但提升了产品档次和品质,而且提高了产品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更增强了企业竞争力和整体素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