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党建 > 宣传统战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胡少恒到交投集团艾特斯公司调研座谈

文章来源:省国资委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2月7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胡少恒为国资国企干部职工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后,来到交投集团艾特斯公司进行调研,参观公司数字化成果,并与公司青年骨干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过程中,胡少恒详细了解了艾特斯公司在智能交通场景应用领域的技术优势和业务优势,认真听取了艾特斯公司作为省属国企数字化转型先行先试样板成果的介绍,对公司在智慧交通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公司在智慧交通建设的5大应用场景和未来市场预期表示肯定。

    

 

座谈交流中,胡少恒同志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蕴含的深刻历史意义,从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实践厚度,与艾特斯公司青年骨干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艾特斯青年骨干提出的“为什么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等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度解读。

通过座谈交流,艾特斯公司青年骨干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青年骨干纷纷表示,一定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将理论知识更好地转化为工作效能,为交投集团数字化转型、智慧高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项鸿林,省委宣讲团成员贾静,省国资委党委宣传部徐劫非,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马拥军,交投集团艾特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暾,交投集团党群工作部汪耀文参加座谈调研。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