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党建 > 组织工作

晒晒党建“示范点” | 辽勤集团:辽宁会馆坚持不懈抓安全

文章来源:辽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近日,辽勤集团旗下八方集团辽宁会馆党支部荣获了2021年“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称号,在党支部引领示范和标准化建设方面受到了上级部门的表扬与肯定。

    

 

辽宁会馆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4名。在辽勤集团八方实业党总支的指导帮助下,辽宁会馆党支部注重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开展组织生活,自觉树牢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同时,把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作为基层党建基础工程,在实处做工作,在严上下功夫,多措并举,着力打造一支党性强、能力优、作风硬的党员队伍,为建设标准化示范化党支部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近年来,辽宁会馆党支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做了大量工作,尤其是在严格把控安全生产等方面取得的实践成绩,广受好评。自疫情突发以来,辽宁会馆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迅速传达疫情时讯,积极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及机关提出的具体要求,按照辽勤集团、辽勤八方实业有限公司的工作部署,启动疫情防控流程,坚持不懈抓疫情安全,在主营业务正常运转同时,全力保障服务的安全,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作为连续五次承办相关单位的疫苗接种点,辽宁会馆圆满保障了约4000人次接种工作,各项工作得到了省委办公厅、省直工委、区卫健委的一致好评。

今后,辽宁会馆党支部还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开展共产党员创先争优活动,挖掘和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同时,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继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以党建为引领,更好将生产经营服务工作有机融合,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汇聚起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