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监管 > 机关建设

省国资委党委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省国资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为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公仆意识和服务精神,激发凝聚加快推进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强大精神力量,经省国资委党委研究决定,在省国资委机关和国有企业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系列活动。 

   

   

  1110日到12日,省国资委党委在辽宁大剧院连续举办三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为了和平》。省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及省(中)直企业干部职工,共3000余人现场观看。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有关领导受邀出席了首场音乐会。1116日,组织机关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致敬!最可爱的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档案文献展览”。1117日至19日,分三批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电影《金刚川》。

   

   

  省国资委党委将此次开展的系列活动,作为委机关和省(中)直企业年度党员教育的重要内容,强化政治理论教育、党员宗旨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强化“辽宁就是我们自己”“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意识,精心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辽宁振兴以及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努力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