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

辽宁省环保集团清源水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省国资委人事人才处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企业简介 

辽宁省环保集团清源水务有限公司是辽宁省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省内从事节能环保设施“第三方”运营的专业化公司,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下辖2家全资子公司和4家控股合资企业,拥有11个污水处理运营实体,总运营规模30余万吨/日,资产总额2.4亿余元。主要业务涵盖生活污水运营、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投资建设及运营、环保设备租赁与应急处置、流域治理、运维安装和服务、节能工程承揽及运营、药剂菌剂生产及销售等。 

二、招聘岗位、数量、职责及任职要求 

因经营发展以及实际工作的需要,辽宁省环保集团清源水务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员: 

(一)西丰项目副总经理1人(工作地点:辽宁西丰) 

岗位职责: 

1.协助运营总经理组织协调水厂、环保部门和当地政府的关系,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2.协助运营总经理组织制定和优化工艺运行方案,提高水厂运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3.协助运营总经理组织定期检查、维护、保养设备,保证生产需要; 

4.协助运营总经理定期组织安全教育,搞好安全检查,认真执行有关政策规定,坚持安全、文明生产; 

5.协助运营总经理及时调查、处理运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6.协助运营总经理完成录用、培训水厂员工,提升员工工作技能,调动员工工作热情等工作; 

7.协助运营总经理做好水厂运营的后勤保障工作,改善员工的生产、生活条件; 

8.协助运营总经理有效控制水厂运营成本; 

9.协助运营总经理确保污水处理费收入及时足额到账。 

任职条件及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能力突出、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宽); 

2.环保、电气自动化、给排水、企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3.具备3年以上污水处理领域工作经验或3年以上大型企业的管理岗位、市场营销岗位工作经验。 

(二)技术发展部副总工程师1人(工作地点:沈阳) 

岗位职责: 

1.协助总工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和经营目标; 

2.根据经营计划和经营目标,制定相应的经营管理计划; 

3.协助总工完成对重大客户的营销活动; 

4.协助总工完成重要项目的投标工作以及重大合同的谈判; 

5.协助总工组织拟定水厂运营方案并实施; 

6.协助总工监控各个水厂运营状况,及时提出调整意见并组织实施。 

任职条件及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 

2.环保、电气自动化、给排水、企管等相关专业; 

3.具备5年以上污水处理领域工作经验或5年以上大型企业的管理岗位、市场营销岗位工作经验。 

(三)综合部党建专员1人(工作地点:沈阳) 

岗位职责: 

1.负责水务公司党建工作日常管理; 

2.围绕公司的经营与管理,开展党务工作; 

3.协调搞好接待和外联工作; 

4.配合档案员做好档案存档工作; 

5.完成党支部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及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 

2.具备1年以上党建工作经验。 

(四)质量安全部安全专员1人(工作地点:沈阳) 

岗位职责: 

1.协助质量安全部部长制定安全生产管理、检查制度; 

2.协助质量安全部部长制定安全生产实施细则与安全操作规范; 

3.协助质量安全部部长制定安全教育培训计划; 

4.拟定并完善部门安全生产相关机制,经水务公司及相关领导批准后推动实施。 

5.负责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完成新工人和各水厂安全员日常安全技术培训、考核工作; 

6.负责监督劳动保护用品、安全警示牌、交通标志和安全设施的发放使用; 

7.负责公司安全生产会议的准备工作,会议现场服务,拍照并记录形成会议纪要; 

8.协助档案员搜集整理部门安全生产资料。 

任职条件及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 

2.具备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三、其他必要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二)熟悉本岗位所需的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 

(三)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和本专业常用软件。 

(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及沟通协调能力。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主要包括制定招聘计划、发布招聘公告、接受人员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人选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登录智联招聘官网进行在线职位投递及报名。智联招聘官网网址: 

https://www.zhaopin.com/shenyang/ 

2.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426日。 

(二)资格审查 

公司人力资源部收到报名材料后,进行报名资格初审,符合条件者以电话通知方式通知报名人员进行笔试、面试。 

(三)人员选拔 

选拔过程包括笔试、面试。先笔试,后面试,并按照笔试、面试成绩综合计算总成绩。笔试、面试不合格的,不予进入下一阶段。 

1.笔试:通用能力测试 

2.面试形式:半结构化面试 

(四)人选考察 

根据考试结果确定考察人选,公司人力资源部将对考察人选的综合素质及表现等进行全面了解。对考察人选进行信息核实,核实内容有:身份核实、高等教育学历核实、职业资格核实、工作履历核实等。 

(五)人员录用 

确定拟聘用人选后,将拟聘用人员信息在公司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如无反映意见或反映意见经调查核实证明不属实或不影响使用的,公司与拟聘人员依法签订劳动合同。 

(六)试用期 

对首次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限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按公司考核制度对聘用人员进行试用期考核,对试用期考核不合格人员应当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五、其他事项 

1.应聘者应对所提供的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的,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我公司对应聘信息将严格保密,不做他用。 

3.招聘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我公司所有。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13998292325 

辽宁省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4月20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