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监管 > 考核评价

辽阳市国资委公布“红名单”

文章来源:辽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近日,辽阳市国资委在建党百年之际,以“两优一先”评选活动为契机,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在履行出资人职责企业中评选推荐8户监管企业列为守信“红名单”。 

依据《关于印发〈辽阳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企业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办法〉的通知》、《关于印发〈辽阳市国资委守信红榜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的通知》有关规定,辽阳市国资委下发了《关于印发市国资委旅行出资人职责部分企业列为守信“红名单”的通知》,并通过信用辽阳平台,对这8家企业予以公示。 

据介绍,这8家企业经营状况良好,合同履约率达100%,银行信用良好,多次获得符合国家规定的有关信用荣誉类称号,无拖欠职工薪酬和拒不履行职工待遇记录,无行政处罚记录和违法记录等。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辽阳市国资委在国资国企系统,进一步督促各监管企业对照典型,提升企业经营管理,突出诚实守信建设,强化社会责任担当,紧盯发展目标导向,全面扎实推进了市国资系统信用体系整体建设,为实现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进入守信“红名单”的8家企业为: 

1.辽宁辽阳铁西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 

2.辽阳市殡仪服务有限公司 

3.辽宁省集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4.辽阳市国有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5.辽阳市公路沥青拌合站有限公司 

6.辽阳市房屋征收服务有限公司 

7.辽阳市粮油储备中心有限公司 

8.辽阳市中成自来水有限公司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