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建设

营口市助力银行运营优化营商环境

文章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日前,大石桥市内及周边乡镇全面开展道路维修工作,给多家银行单位的正常运营带来了严重的影响。为了给金融单位排忧解难,瑞泰押运公司深入调研,实地考察,现场办公,积极探索款箱押运新路线,全力保障银行的正常运营工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此次道路维修的范围主要包括高坎、旗口、沟沿、虎庄等多地,致使大石桥市隆丰、中行、农行、邮政、建行、营口行、工行7家银行单位的正常经营工作受到严重影响。对此,公司多措并举,一是积极与道路维修施工单位沟通,经硏究协商后争取到“特殊”的便利条件,尽可能抵近银行网点,进行交接款箱;二是公司领导跟班作业,实地考察调研,全面了解路况后制定新的押运路线进行风险评估,并提前进行路线演练。对车辆人员周密安排部署,采取早发车、走小路的方法,从而保证了银行接收款时间;三是加强安全保障力量。分公司领导班子坚持每天早晚两次到修路现场,指导押运车组将款箱安全送至银行网点,对不能抵达网点指定地点的路线,增派押运队员配合银行人员,采取多人押运的方式,从而保障款箱安全。 

瑞泰押运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关注焦点”的服务思想,“诚信如山”的经营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为营口地区金融运转、现金流的畅通做贡献,为华夏经济腾飞,实现中国梦担当责任。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