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建设

强化知识产权保护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文章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营口股权(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自2020420日开展知识产权活动周,做到了坚持结合当前实际为做好活动主要抓手,坚持宣传为做好活动的重要途径,坚持知识产权意识深入人心为做好活动主要目的。“三个坚持”在公司全体员工开展知识产权活动周中产生了重要的现实意义,通过活动能够帮助全体职工更深层的学习了知识产权相关的法律法规,助力公司更好的做到服务企业帮助企业。 

公司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共下发学习材料250余份,全体职工总线上学习时间达到18小时,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开展,赢得了全体职工的一致好评。公司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学习知识产权相关知识的气氛,提升了全体员工对于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钻研的兴趣。 

公司将借好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东风”,引导公司经营向好向快发展,同时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和创新环境,更好的助力我市经济腾飞发展。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