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投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辽投集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2019年6月10日上午,辽宁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党员、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建部门负责同志共57人参加了会议。省国资委党委第二企业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育林同志、成员孙阳成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于凌同志对辽投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省国资委李育林副组长讲话,对集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辽投集团党委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省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具体目标,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扎实的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实在在成果,以锐意创新的勇气、蓬勃向上的斗志、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的70华诞献礼,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