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渔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辽渔集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6月10日,辽渔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大部署和总体要求,并对集团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具体部署。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姜晓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孙厚昌发表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以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孙厚昌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在我国正处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在集团公司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对集团上下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确保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提升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一是必将全面推动党员干部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必将全面推动管党治党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三是必将全面推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真抓实干的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四是必将全面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集团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孙厚昌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目标任务,要牢牢把握重点措施落地见效这个根本,学习教育要进车间、进班组、进船组,调查研究要走出去、沉下去、钻进去,检视问题要找得准、查得实、挖得深,整改落实要重结果、重时限、重长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推动辽宁振兴和企业改革发展中担当作为、勇创佳绩。

孙厚昌要求,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集团上下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要求,自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落实各项举措,确保主题教育顺利推进。一是强化主体责任,明确任务分工,确保事事有着落、有回音。二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确保职工愿参与、广参与。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取得实效,确保成果看得见、摸得着。集团上下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紧围绕目标要求,用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把高标准树立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把好成果显现出来,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努力谱写建设中国海洋经济领军企业的新篇章,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姜晓秋代表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作了重要讲话,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做出了具体指导。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指导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认真履行职能,扎实开展工作,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促进问题解决,与辽渔集团一道共同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落实。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