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钢集团全面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本钢集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6日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0日,本钢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关于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对本钢集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全面部署。

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国长青,副组长惠银安出席会议。本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继壮作动员讲话。

本钢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本钢集团总经理汪澍主持会议。

按照实施方案,本钢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3个月时间,从2019年6月开始,8月底基本结束。教育对象以本钢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钢集团党委管理的领导干部,以及首席工程师、高级业务师为重点,其他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依托“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开展学习教育。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