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投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辽投集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6日


2019年6月12日上午,辽投集团本部及所属企业各支部按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开展了学习。下午13:00,集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33人,在集团4楼会议室开展集中研讨。

集中研讨由集团主要负责人于凌同志主持。集团副总经理宋玉强同志首先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初心”为题发言。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的筚路蓝缕到如今的繁荣强盛,从理想信念的角度解读了红色基因,阐述了传承红色基因在当代的重要意义。其后,集团所属企业凤凰饭店领导班子、建投公司领导班子、集团发展部负责人也做了发言。他们都结合本企业、本部门的实际情况,深刻理解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意义,纷纷表态在企业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要充分担负起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于凌同志做了总结。对第一次集中研讨活动的整个安排及大家的交流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与会人员,要进一步发扬这种学习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读原著、吾原理,真正将学习成果体现到提升个人党性修养,体现到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壮大中去。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