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推进干部作风转变

省国资委举办机关公文写作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省国资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4月27日,省国资委在委机关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举办机关公文写作培训会议,邀请省政府参事兼综合研究组组长乔军讲授机关公文写作要领。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耿福泉主持会议,并代表委党委向乔军颁发聘书,聘乔军为省国资委机关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客座教授。

本次培训会议是落实持续推进委机关干部作风转变要求,按照机关“素质能力提升年”和年度培训计划安排,在委机关讲习所举办的第二次专题讲座。乔军同志从机关公文写作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要求、应了解的基本要领和规范、应掌握的常用文体等三大方面,系统地讲解了机关公文写作要领。讲座深入浅出、讲解详细、案例生动、引人入胜,对提升委机关全体同志公文写作能力和水平有很大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省国资委领导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