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国资委党委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座谈会

文章来源:沈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推动我市国有企业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切实取得成效,12月6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曹鹏率委机关相关部门分别到沈鼓集团和公用集团调研,并召开部分市属和委属企业“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座谈会。


在沈鼓集团召开部分市属企业“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企业就“如何开展‘大讨论’活动、短板问题、解决哪些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举措”“ 围绕企业改革发展对国资委提出需改进、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曹鹏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是省、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一项具体举措,我们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这次“大讨论”,并以此为契机,真正解放思想、找准问题、补齐短板,扎实有效地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


在公用集团召开部分委属企业“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座谈会

会议强调,这次“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要紧紧围绕新时代东北振兴“六项重点工作”、拉长“四个短板”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结合国企改革、国资运营、国资监管、国企党建“四条主线”,带着问题讨论,带着问题求解,坚持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相结合,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查找和解决什么问题。

会议号召,各企业要进一步推动思想解放,进一步优化发展思路,进一步凝聚改革力量,全面落实好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精神,切实把《加快推进东北地区国有企业改革专项工作方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辽宁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啃硬骨头精神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落到实处,以勇于担当、刮骨疗毒的精神,拿出切实管用的工作举措,为深入推进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全面振兴我市经济发展扫清障碍。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