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勤集团掀起“二十字”好干部标准 学习研讨热潮

文章来源:辽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为进一步提升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的能力水平,在集团党委书记温建萍建议下,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利用党日活动,掀起“二十字”好干部标准学习研讨热潮。在学习研讨过程中,每名党员纷纷聚焦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标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深化改革共识,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 

   

集团本部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对照好干部标准,结合服务型机关、服务型部门建设活动,广泛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决心要做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新时代服务型好干部,更好地服务二级公司、服务基层群众。 

辽勤友谊宾馆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查找自身不足,明确今后工作方向。辽勤北京辽宁饭店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修养,坚持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求实效。辽勤辽宁大厦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好干部标准,不遗余力、不计得失,担当作为、攻坚克难。辽勤八方实业公司党总支大力弘扬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形成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良好风气。辽勤物业公司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集体研讨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身份意识。辽勤建设发展公司党员干部时刻对标对表,在实践中磨砺成长。辽勤车辆服务公司党总支要教育、培养和造就一支能办事、办实事,让群众满意、让党放心的干部队伍。辽勤幼教管理公司党总支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让对事业忠诚热爱、对工作担当负责、对自己虚心严谨的好干部脱颖而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