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这家国企,靠设计一年挣了1.34亿元

文章来源:辽宁日报北国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去年,辽宁省城乡建设集团所属省城乡规划院全年设计收入1.34亿元,实现亿元大关突破。

去年初,省城乡规划院被省国资委推荐参与由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组织的“科改示范行动”,并获批。以此为契机,公司稳步推进企业改革,强化内部管理,抓实干,攻坚克难,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生产经营屡创佳绩,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基础。

 

公开竞聘现场

好的成绩,与省城乡规划院把“科改示范行动”作为改革首要任务密切相关。去年,公司持续深化市场化改革,完成法人治理结构调整,实现党委会、董事会、监事会与经理层高度分离;市场化选聘了公司经理层,通过公开竞聘,选拔了1名副总经理。

据介绍,今年,省城乡规划院仍将深入执行“科改示范行动”理念,牢牢抓住科技创新的“牛鼻子”,在国土空间规划、智慧城市、城市更新、区域协调、绿色发展等方面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打造国有科技型企业改革样板和自主创新尖兵。

那么,去年究竟有哪些设计,让省城乡规划院成绩斐然呢?下面,就来看看他们完成的一些“代表”项目吧。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