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煤集团红阳三矿党委开展“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文章来源:沈煤集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近日,红阳三矿党委开展的“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党团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矿32家基层单位党员和青代表、32支队伍96人参加比赛。

此次党团知识竞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辽宁考察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提升基层团员青年的工作能力水平,增强团员青年的团员意识、先进性和光荣感,在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竞赛以团队形式进行,每支队伍由3名队员组成。采取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题型,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党史、团史、党务、团务。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仔细题,认真答题,将答题当作一次再学习过程。

通过初赛、加赛和决赛,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对党团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的理解,要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