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民族精神肩负时代使命为祖国做贡献与企业共成长——辽宁利盟党委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辽宁利盟集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2019929日下午,辽宁利盟党委在公司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辽宁利盟本部(沈阳)全体党员、所属企业座谈发言代表共计35人参加了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孙玉昌作总结讲话,纪委书记谷汇溪主持会议。

大会开始,与会全体人员起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祖国致敬!向新中国70岁生日祝福!之后,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优美旋律,与会同志和代表们挥舞着五星红旗齐声合唱,抒发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意和美好的祝福。座谈会上,来自公司系统基层一线的女职工代表、少数民族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和先进人物代表等8人先后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和成长过程,通过自己身边事和身边人的变化,畅谈了建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回顾了企业发展进程中的感人故事和精彩瞬间,讲述了与企业共成长的美好进程,表达了以实际行动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勇气。

孙玉昌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逐个点评了代表们的发言,之后带领大家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历史轨迹,重新梳理了辽宁利盟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进程, 最后就如何做好当下工作,更好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近两个小时的座谈会,爱国爱企之情洋溢在与会者每一个人的心田。大家一致表示,对伟大祖国这份真挚的热爱和对企业浓浓的情感,必然会化作一往无前的力量,我们一定要团结一心,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工作,为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出更好的业绩。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