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渔集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

文章来源:辽渔集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0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辽渔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领导班子成员满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到集团公司集中收看庆祝大会、阅兵盛典和群众游行实况,广大干部职工也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直播,共同领略祖国的辉煌成就,共庆人民共和国70华诞,共享伟大祖国无尚荣光。

七十载风雨兼程,七十载沧桑巨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观看直播的党员干部群情振奋、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威武雄壮的阅兵分列式,高端先进的大国重器,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群众游行,让大家共同回顾了新中国建设发展的非凡历程,共同见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对历史最好的致敬,就是书写新的历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为建设国内外一流的水产品中转、贸易、批发、加工基地,打造中国海洋经济领军企业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