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利盟组织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文章来源:辽宁利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2019125日,辽宁利盟组织本部职工及所属企业中层以上干部赴辽宁省图书馆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通过观看展览,大家直观形象地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辽宁省的奋斗历程和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展现出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共同感受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初心使命而不断接续奋斗的精神,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爱党爱国爱家乡之情油然而生,倍感自豪,深受鼓舞。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辽宁成就的取得是全体辽宁人的骄傲,更是沉甸甸的责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国企员工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参与到新一轮的国有企业改革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