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渔集团:助力疫情防控口岸移动式检疫方舱来了

文章来源:辽渔集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为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完善外防输入措施,近日,辽渔集团港务分公司为港口量身定制的新型口岸移动式检疫方舱落户辽渔码头,并在大连地区率先启用。 

检疫方舱内设有污染区、半污染区、清洁区三大功能区,并配有负压新风系统、自动感应消毒系统、紫外线臭氧终末消毒系统。为一线检疫人员体温检测、流行病学调查、样本采集、快速检测等全流程操作提供可靠的生物安全防护。方舱投入使用后,将大大提升港口冻鱼的检测速度,加快港口泊位的周转率,为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提供有力技术保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