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资源集团积极推进复工复产拉开年度大库捕捞生产的序幕

文章来源:省水资源管理集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422日清晨,随着第一网开河鱼欢腾地跃出柴河水库水面,省水资源管理集团拉开了年度大库捕捞生产的序幕。柴河水库渔业公司作为辽宁省第一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水产品“菜篮子”产品生产企业,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在做好员工宿舍、食堂和生产船只、网具等消杀的同时,积极做好渔业生产准备工作,最大程度降低疫情给公司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 

422日一大早,虽然天上还飘着小雪,但渔业公司的工作人员早早就来到了水库岸边,上午830分,渔船在人们的期待中靠岸,开始检斤装车。此次大库捕捞,总共捕捞白鲢4000斤,花鲢2400斤,鲤鱼100斤。鱼的皮毛质量良好,活力充足。 

长期以来,省水资源集团水源地有机鱼以其肉质鲜嫩和水质纯净而被人们所喜爱。2013年,柴河水库渔场被评为“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和“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食品安全确认单位”,2016年通过辽宁省“无公害农产品认证”,2017年被评为“辽宁名牌农产品”。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