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矿集团:全员防疫不松劲全面复产加油干

文章来源:抚矿集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能源集团所属抚矿集团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始终把员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抓疫情防控不放松、抓安全生产不麻痹、抓复工复产不懈怠,不断提高防控能力、自主保安能力、保运能力。截至目前,抚矿集团所有企业全员复工、各生产单位全面复产,切实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抚矿集团突出政治意识,筑牢疫情防控红线;突出使命意识,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突出责任意识,聚焦复工复产主线;突出大局意识,咬定全年目标任务。抚矿集团投入100多万元,多方协调防疫物资采购工作,有力保障了疫情防控需要。实施职工健康日报告制度,组织开展全面排查监测,共组织疫情排查45次,排查职工及家属93万余人次。 

抚矿集团下属页岩炼油厂、供电部、中机热电公司、中机热力公司(暖气厂)等单位,担负着节日期间供电供暖供热重任,为确保市区2000万平方米供暖供热安全高效运行,节日期间连续生产。中机热力公司考虑到春节期间居民在家防控疫情的实际,全网处于升温运行状态,抚矿集团算的是政治账,讲的是社会效益。 

抚矿集团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疫情防控期间,成立了地面、井工两个检查组,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大排查,严把复工方案关、人员组织关、健康排查关、场所防疫关、安全管控关,确保了大局安全稳定。复工复产后,集团下属的煤矿及页岩炼油厂、运输部等单位,坚持保安全、保总量、保市场供应、保企业效益,有序组织员工调配,合理安排生产计划,多措并举实现连续安全生产,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抚矿集团坚持防疫情、固安全、稳经济工作主线,对全年经济工作进行再谋划、再细化、再落实,凝心聚力稳总量、提增量、补欠量,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力确保抚矿集团经济稳定运行、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