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城乡建设集团:坚持党建引领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文章来源:省城乡建设集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省城乡建设集团所属省建设科研院第三党支部始终以党建为引领,17名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葛树奎的带领下,以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为目标,紧盯项目,全力以赴开拓市场,最大限度减小疫情的冲击。一季度签订合同114份,合同额820万元,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迎来“开门红”。  

据悉,省建设科研院第三党支部由土建一所、土建二所、设计分院联合组成。“咬定生产经营目标不放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千方百计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是支部的奋斗目标。在疫情防控和生产压力面前,第三党支部积极应对,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措施,确保了生产经营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