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辽渔集团为商户减免租金超400万

文章来源:辽渔集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受水产品需求持续低迷的影响,入驻辽渔集团国际水产品市场经营的商户们面临诸多困难。辽渔集团积极落实辽宁省支持中小企业生产经营的相关政策,通过减免租金等方式,降低疫情给入驻商户带来的经济损失,助力商户渡过难关。 

为让商户集中精力复工复产,辽渔集团严格落实辽宁省政府出台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生产经营若干政策措施》文件精神,根据商户在疫情期间面临的具体问题,制定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减免租金的政策》,经集团党委会审议通过,对所有承租市场物业的商户实行减免两个月租金的惠民政策,最大限度减少商户因疫情影响受到的损失,为商户在特殊时期经营注入“强心剂”。截至目前,该项惠民政策已全部落实到位,共签订减免租金合同201份,减免金额超400万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