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城乡建设集团: 为19户小微企业 减免房屋租金44万元

文章来源:省城乡建设集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为进一步精准帮扶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影响,帮助企业纾困解忧、共渡难关,省城乡建设集团所属辽宁盛融万恒公司、辽宁建工集团、辽宁建设安装集团、大连金帝建设、辽建置地公司等多家企业,严格按照我省出台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生产经营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要求,全力做好针对小微企业房屋租金减免工作。 

截止5月上旬,各单位对承租的19户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免除租金,减免面积8721.35㎡,总金额达44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为抗击疫情、助推复工复产做出了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