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咨询集团:所属大连机械设备成套公司向抗疫一线捐赠防控物资

文章来源:工程咨询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为助力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集团所属大连机械设备成套有限公司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主动奉献爱心,向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海湾街道、南沙河口街道、春柳街道捐赠防控物资。

    

大连机械设备成套有限公司作为大连市招标代理行业的知名企业,始终坚持加强党的建设,保持国有企业成色底蕴。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派出志愿者支援核酸检测工作,在了解到防控一线缺少防护服的实际需要后,分别向周边三个街道捐赠一次性防护服共计480套,为防疫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大连成套公司希望能够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连成套公司将进一步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为筑牢防疫安全屏障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