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疫 国企在行动】公投公司:“关键时刻站得出来”

文章来源:交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

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公司作出决定: 

“战疫”期间,党员干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下沉基层,第一时间向居住地党组织报到,主动奔赴到社区防疫一线,做到“社区吹哨,党员报到”,为筑牢基层疫情防线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一线,党员干部们做到“快出手”,配合防疫人员,为持续快速地把社会面存在的风险点全部找出来、有效控制起来,有效阻断社会面传播,迅速歼灭疫情做了大量工作。同时,大家强化底线思维,有针对性地主动学习,提高综合防控能力,许多感人的镜头画面,不断涌现。

   

这其中,有因物资紧缺,曾以穿黄色雨衣代替防护服,本次参战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小黄”变“大白”的年轻党员;也有主动协助社区工作者上门帮助隔离群众做核酸检测的“老”党员;还有活跃在检测一线维持秩序的刚刚提交入党申请书的“新力量”。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优良作风,广受好评。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