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疫 国企在行动】交投集团:挺身而出 逆流而上

文章来源:交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7日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交投集团党委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迅速集结广大党员干部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充实加强社区防疫工作力量,在疫情防控的主战场上践行初心使命,在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中展现国企抗疫责任。

  
“疫”声号令 担起责任

在接到上级党组织的动员令后,集团党委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印发《关于推动集团党员干部参与社区(村)防疫工作的通知》,号召集团广大党员干部下沉基层参与社区服务,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到形势最严峻的地方去,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现实检验,全力以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尽锐出战、决战决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疫”起行动 听从召唤 

在集团党委的号召下,广大党员纷纷响应,主动请缨,迅速集结就近就地冲向抗“疫”一线,将抗“疫”战场作为考场,用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的考验。截至目前,集团累计56名党员干部,奔赴32个街道社区、核酸采样点,协助配合开展流调排查、卡点值班、防疫知识宣传、物资配送、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他们中有主动请缨的老党员、有舍小家顾大家的女职工、有不顾危险运送物资的青年职工……他们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为这个特殊的春天增添了温暖。 

   

疫情见证初心,担当践行使命。集团党委再次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继续行动起来,坚守抗“疫”最前线,发扬斗争精神,敢于直面危险挑战,与社区(村)干部群众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与病毒斗争、与时间赛跑,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以实际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党旗筑起疫情防控的红色“铜墙铁壁”。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