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自来水公司众志成城献爱心

文章来源:辽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辽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党员职工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奉献传递温情,以爱心凝聚力量,全力支持奋斗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者。自公司党委发出捐款倡议书,广大职工自愿自发地踊跃捐款,共计党员捐款27400元,群众捐款20345元。 

“疫情当前,没有谁是‘局外人’,没有事是‘分外事’。”说这话的正是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白塔分公司工业科职工王成宇。王成宇连同爱人在腾讯公益上自主捐款1000元,当公司发出捐款倡议书后,他又义不容辞第一个捐了100元。他说:“这是我和家人的一点心意,希望能够为防疫工作尽点绵薄之力,我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和党员,做这些是应该的,能帮上什么忙就帮一点吧。” 职工张震家在外地农村,孩子正在上学,妻子没有工作,自己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家庭条件比较困难,仍然捐了100元,希望可以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