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抗疫保供应砥砺前行勇担当沈阳市副食集团在重点管控区域设立抗疫情保障供应点

文章来源:沈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他们不是医者,却助百姓渡危难,保民生稳供应。疫情当前,他们转战“前线”,为防疫防控添助力! 

疫情就是命令。2021年1月6日,副食集团接到市政府相关部门的通知,1月2日被列为重点管控区域内的居民生活物资缺乏,百姓生活受到影响,市政府相关部门要求副食集团在重点管控区域内设立抗疫情保障供应点。副食集团将这一任务交给商贸流通部张士配送中心。面对突如其来的任务,配送中心迅速制定相关方案,连夜调配车辆,制作条幅,对现有货物进行排查清点,对库存不足商品连夜进行采购,保证货品充足,并做好员工动员工作和思想工作,确保完成抗疫保供任务。 

1月7日,配送中心派出第一批两台货车,为居民提供平价肉蛋禽、米面油等12个品种的商品。姜偲慧、王剑阁等五名员工身穿防护服,进入重点管控区域,设立两个抗疫情保障流动供应点。沈阳正值隆冬,受到寒潮影响,气温降至零下二十七摄氏度,面对极端恶劣的天气情况以及疫情带来的危险,他们毫无怨言,从清晨八点持续工作到下午四点,连续的高强度工作再加上极寒的天气,他们每个人脸上都挂满了冰霜。面对排起长龙购买生活必需品的百姓,他们始终坚守在供应点,忙碌到都没有时间吃午饭。寒冷的天气打不倒“副食人”的热情,他们将日常生活用品送到千家万户,当日累计销售肉类1.2吨、鸡蛋1吨、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1.4吨,解决重点管控区域老百姓的购物压力,保障了民生所需。 

疫情无情副食有情,副食集团将秉承“至善至诚人本民生”的理念,践行国企担当,重点管控区域不解禁,副食集团供应不断档……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