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矿集团:抗击疫情,党员先行,践初心担使命献爱社会

文章来源:地矿集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地矿集团所属的单位分布在辽宁13个市,多年的发展,使这些地勘单位与地方成了一家亲,疫情面前,他们与地方同在,携手前行。集团所属公司通过台安县红十字会,向台安县恩良医院捐款3万元,向台安中医院捐款3万元;向大石桥市红十字会捐款2.29万元;向锦州市石桥子街道、凌河区有关单位捐赠口罩1.4万只,折合人民币5.2万元。集团向湖北省地质局捐赠口罩5万只,折合人民币近20万元。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党员的心。集团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仅几天时间,3000名党员捐款总额48万余元。在国家危难之时,集团老一代地勘人忠贞报国之心始终不变,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始终不变。“我61年入党,作为一名老党员,在这个特殊时候,要为国家尽自己的一份力。”83岁退休老党员曲受文,在得知单位组织捐款活动时,由于年事已高出行不便,他主动联系公司退休党支部寻求帮助,将自己平日积攒的10000元现金捐到公司党组织。孟兆顺和韩宗颜都是有着7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老干部,已年过90岁高龄,得知疫情后特意嘱托儿女一定要捐款1000元。74岁的退休老党员李兆成取出自己和老伴一个月的工资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5000元。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危急时刻,总有共产党员的身影冲锋在前,不论是勇往一线还是坚守后方,全集团党员用行动和爱心彰显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用善心和爱意汇聚成汩汩暖流,不忘初心,甘于奉献,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默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让这个寒冬格外温暖而充满力量。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