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国资委副主任武铁峰深入环境集团 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朝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为统筹做好冬季疫情防控督导工作,1月12日上午,市国资委副主任武铁峰对环境集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在环境集团总经理夏志国、副总经理徐德伟、环卫局副局长孙利、集团督查部、生产运营部陪同下,走访了108号公厕、五一街压缩转运罐、东都家园小区、老市政府拆除现场、智慧指挥中心、环卫图书馆等。 

   

集团总经理夏志国在集团智慧管理指挥中心汇报时指出,环境集团生产一线已全面建立人防、物防排查制度,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员工体温、外出外来人员、消杀等,均做好相关登记并制定台账,加强对公厕、垃圾箱、转运站、小区等重点区域的消杀力度。同时加强物资储备,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 

武铁峰强调,环境集团在做好市区环境卫生清理整治的同时,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公共场所要定时消杀,小区物业要加强自检自查,公厕保洁人员加强公厕的消杀力度。同时,一线作业人员一定要注意做好在岗期间的个人防护,在年末岁初之际,保持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