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渔集团驻村工作队:疫情面前 毅然逆行

文章来源:辽渔集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辽渔集团营口大石桥市建一镇黄丫口村驻村工作队的驻村干部主动返岗、迅速行动,全力配合村“两委”班子组织开展人员排查、消毒防护及群众教育宣传工作,并组建党员突击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两支队伍,围绕疫情防控和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复工生产扎实开展服务。 

驻村工作队充分利用好辽渔集团党委下拨的专项党费,采购口罩1000只、消毒液300斤、手套300副、酒精100余瓶,红外线体温检测仪1台,第一时间送到村防疫一线,并协调集团为村里困难群众提供大米4000余斤、面粉4000余斤、食用油2000余斤。 

疫情防控期间,驻村工作队坚持对辽渔集团黄丫口扶贫产业基地70栋食用菌大棚进行杀菌消毒处理。暴雪来临之际,又提早准备,组织党员群众对食用菌大棚及时除雪,确保这些村集体经济大棚未因大雪造成任何损坏。大棚复产后,驻村工作队组织村民加班加点,抓紧生产,利用7天时间完成7万菌棒的生产和61万棒的倒棒工作任务,将疫情对生产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