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血相融 牢记使命爱同行

文章来源:朝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受新冠疫情影响,街头流动献血人口急剧减少,面对疫情防控期间严峻的血液供应形势,根据朝新疫防指办〔202073号文件通知要求,朝阳水务集团积极响应,充分发挥国企担当,迅速开展“不忘初心血相融、牢记使命爱同行”党员群众无偿献血活动。 

49日,集团部分党员群众早早的来到市中心血站,自觉地排起了队,血站工作人员向献血志愿者宣传了有关献血的常识,并告知他们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进行登记、体检、采血、领证等工作,整个献血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汇聚了作为国企员工展现的爱民情怀和浓浓爱心,更体现了作为党员和群众的他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社会的公益理念。“献血助力,为爱逆行”,他们用自己的血液来延续、挽救他人生命,他们用实际行动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全市临床用血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