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盘锦客运公交集团开通便民就医新线路

文章来源:盘锦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开辟公交便民新线路,打通惠民就医“最后一公里”。日前,大洼区东风镇到盘锦市人民医院的32路就医便民公交车在人民医院站点举行开通运营仪式。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广大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盘锦客运公交集团大洼公交公司从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入手,积极办实事、出实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事关群众利益的事情做实、做细,解决好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与我市人民医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开通东风镇政府至盘锦市人民医院32路公交车,以方便当地群众出行及就医。 

简短的仪式过后,32路公交车正式上路运营,虽然当天气温偏低,也有不少乘客等待于此,乘客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表达出对32路公交车开通的喜悦之情。“当听说有直通的公交车,我们这里的人可高兴了,再也不用为去哪等车、拼车这些问题所烦扰了,而且还听说拿着当日挂号凭证还能免费乘坐,这个真挺‘实惠’。”一位准备去往市人民医院的乘客表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