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迎七一,党在我心,沈康连接线项目党员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文章来源:交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629日,在交投集团下属建管公司沈康连接线项目客专西街1号高架桥上,项目30名党员着装整齐,列队肃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项目“4+N”临时党支部30名党员统一身穿红色安全反光背心,头戴红色安全帽,红色着装象征了党员拳拳之心,朝着西南方向依次有序站列,面向党旗,站成党徽阵型,象征了党在我心。沈康连接项目全体党员以这种特殊重温入党誓词形式,表达对党的赤子之心,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今年是沈康连接线项目通车之年,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样充满历史意义年度,沈康连接线项目指挥部动员项目全线党员群众,在项目进度、质量、安全、创新四个方面“比学赶超”“争优创先”,掀起大干热潮,推进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和新高度。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