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辽渔集团港务分公司深化沪连对口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文章来源:辽渔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辽渔集团港务分公司党总支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生产经营重点工作有机融合,通过与上海宝钢开展党支部联创联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交流互鉴,加快推动双方合作,共同推动产业发展,不断提升开新局的行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给海运行业造成一定冲击,进一步加大了经营压力。辽渔集团港务分公司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以“抢抓业务、扩大吞吐”为目标,与上海宝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明确了目标、任务和措施,为保障全面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上半年,辽渔集团港务分公司在对上海宝钢船舶进出港口疫情防控过程中,采取“外防输入、内抓管控”的应对措施,全面落实好双方物流基地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共中转宝钢产品33.6万吨,平均每天接发货1800余吨,中转车辆8400余台次,分别发往沈阳、长春、大连开发区等地,共同搭建双方的合作平台,给双方合作赢得广阔的发展空间,进一步带动了东北腹地经济发展。通过与上海宝钢的合作,有效促进了双方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对辽渔集团以航保港、以港兴企、做大做强港口经济的发展战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上海宝钢融入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强力扩张北方销售市场,建立了稳固、便利、高效的物流基地,提供了广阔的平台,给沪连经济合作发展贡献了力量。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