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地矿集团学四史 守初心 庆华诞

文章来源:地矿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为弘扬民族自豪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地矿集团所属各级党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祖国华诞。 

二四一队公司: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以《百年历程 光辉岁月》为主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行了精彩宣讲,数据翔实、事例鲜活、语言生动、给人启发、催人奋进。 

四〇一队公司:举办第五期党史读书分享会,通过分享“九一八事变”和抗日小英雄海娃的故事,教育引导党员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三队公司:录制祝福祖国微视频,全体职工合唱《我爱你祖国》,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七队公司:组织党员参观“丹东舰”,物测院公司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爱国敬业奉献”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雷锋纪念馆,向雷锋墓敬献花篮, 

十队公司:组织党员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党员通过走进展区、聆听、感悟党的百年历程,纷纷表示要坚定政治信念,不忘建党初心。 

二水公司:开展”爱党爱国 强身健体“主题党日活动,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凝聚发展正能量,运动会分为投篮大赛、翻山越岭、疯狂运球等项目,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性,展示出地勘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作风。 

地矿集团通过深入学习“四史”,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党员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工作能力和实际成效,在实际工作中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担当奉献,为助推集团发展和新时代辽宁振兴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