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地矿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地矿集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

按照党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1月27日,地矿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集团实际工作,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九巡回督导组组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云辉到会指导。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恩滨主持会议。

    

集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中央、省委有关文件,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充分交流思想、查摆不足,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王恩滨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随后,王恩滨等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相互提醒,达到了改正不足、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的目的。 

刘云辉在点评中对集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比较实比较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会议整体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恩滨在总结时强调,要迅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心,谋划好集团发展。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