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朝阳城市供热有限公司成立客户服务中心为群众幸福再加码

文章来源:朝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今冬供热在即,朝阳城市供热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正式成立运行,打造公司全域范围内受理用户对供热问题报修、咨询、监督等需求,集用户报修、咨询、派单、回访服务为一体综合性服务平台,从点到面搭建线上服务平台和线下服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再提升,为群众幸福度再加码。 

客服中心热线大厅有热线坐席8个,开通24小时温暖热线,通过统一的客服热线6686868一号多线接入用户电话,为辖区4.5万用户提供服务。同时承办政府12345热线的工单处理任务,与报社、媒体进行联动,为客户解答供热问题。通过客服中心,公司可随时调取数据开展分析,精准了解域内热用户需求。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落细落实“国企三年改革行动”的要求,朝阳城市供热有限公司坚持问题导向,聚集服务用户“最后一米”堵点、难点,以建立客服中心为抓手,投入50余万元用于客服中心建设,集中整合分散在南北供热区域维修站点多部对外服务电话,集中在客服中心热线大厅通过信息化手段统一管理。由客服坐席统一接听,客服系统迅速派单、维修人员手机APP接单,优化人力资源,实现精准服务。 

为实施更优质服务,该公司还统一热线服务规范和标准,实现对入户维修服务的全过程管控,全力提升维修及时率和回访满意率。同时,按照全市供暖工作会议要求,入户和回访服务时同步进行满意度调查,征求群众对供热质量服务的意见建议,更深入对接用户需求,实施精准服务,进一步提升用户满意度和获得感。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