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国资委主题教育注重为民办实事

文章来源:丹东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丹东市国资委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强化党员作用发挥,开展“守初心、解难题、办实事”专项行动,发动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机关派驻凤城市爱阳镇的驻村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在10.17扶贫日来临之际,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村民实实在在地干了一件件实事好事,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1、扶贫政策宣讲。以驻村工作的3名同志为主,扶贫日前后一周的时间内,走村进户,面向广大群众,对党的扶贫政策进行了宣讲,累计进户110户,宣讲党的扶贫政策80余次。

2、走访慰问到家。910日上午,驻村工作队联系丹东港,为村小学所有学生送去学习用品一套,并给部分村民送去生活用品40余件。910日下午市国资委主任周治祥同志亲自带队,深入帮扶的龙道村走访,并慰问困难村民7户,送去慰问金合计2000元。1015日,驻村工作人员联系鸭绿江造纸公司、邢家诊所,对40余户困难村民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衣物、蔬菜等日常生活用品价值约3000元。

3、访贫问苦进户。扶贫日我委驻爱阳镇第一副书记王根正当天来到凤城爱阳镇三合村贫困户鄂树兰家,自费购买毛毯,被罩四件套,枕头等,并帮助协调家庭矛盾问题,送去温暖和爱心!

4、开展义诊活动。1017日下午,驻村工作人员联系凤凰医院到村里面进行义诊活动,共计义诊30余人次,送出药品近600元。

5、大型项目开工。经丹东市国资委多方协调的凤城爱阳镇龙道木耳大棚周边的河道治理工程于1017日启动。计划修理河道长400米,宽8米,预计投入河道治理资金50万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