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勤建设发展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助力扶贫”志愿活动

文章来源:辽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公司上下凝心聚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辽勤建设发展公司党委和工会联合部署开展“不忘初心、助力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干部职工爱心捐赠的110余件衣物将送到朝阳市朝阳县北沟门子乡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手中,也将温暖送到了贫困户的心中。

接到捐赠通知后,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5天共募集棉衣、羽绒服、毛衣、长裤等秋冬衣物110余件,以及电脑、报刊架、卷柜、传真电话机、茶几、各种办公用品等。 

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服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同时希望接收捐赠的乡亲们能够珍惜这份情感,将浓浓关爱之情转化为脱贫致富的强大动力,用勤劳的双手,过上幸福的生活。

  爱心人士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马 晶、徐 梁、周秋野、顾雯伶、杨素环、张绍静、范 宏、陈洪海、王丽静、关 瑛、黄 迪、张苗苗、白丽娜、汪晓欧、黄 欣、乔 健、顾殿军、王炎君、蒋丹凤、苏 艳、徐庆伟、包 丽、张 博、高聪研。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