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城乡建设集团纪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城乡建设集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日前,按照省纪委监委《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工作方案》要求,省城乡建设集团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通报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参会人员进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测试。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锡鹏同志就如何开展好警示教育活动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集团纪委开展这次集中警示教育,是从严从实加强集团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的再动员、再部署,集团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切实增强抓好警示教育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实学习教育,抓实问题检视,抓实长效整改,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坚持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用铁的纪律锻造过硬队伍。

会议强调,开展警示教育,集团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提高认识和端正态度,不折不扣地做好“七警”活动,将警示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果,推动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警示教育有序推进、有效开展。二是要结合实际、务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确保警示教育不虚不空、不走过场。三是以开展警示教育为契机,全方位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真正从案件中汲取教训、警钟长鸣,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集团纪检监察干部要依规依纪依法,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