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控集团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辽控集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128日下午,辽控集团在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及集团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光领誓,共同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郑重肃立,庄严宣誓,再次许下对党和人民的承诺。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警示教育展览,并认真观看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 

   

   

在警示教育活动中,赵光对集团党员干部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提出明确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断筑牢廉洁从业防线。赵光强调,129日是辽控集团正式注册、获颁营业执照一周年的日子,1212日是辽控集团正式揭牌一周年的日子,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对于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具有深远而重大的意义。开展这次警示教育活动,既是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更是向集团每一位领导干部、每一位党员职工发出最严肃、最强劲、最清晰的告诫——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传递最坚定的、最强烈的、最明确的信念——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集团每位党员干部都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面对诱惑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利,在各项工作中一定要规范操作,强化红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帮助集团党员干部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价值观,使大家从精神上得到净化和升华,获得了更多启示和警醒。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加强律己之心,常思贪念之害,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为辽控集团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