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监管 > 考核评价

省国资委举办2023年省属企业工资总额管理、 中长期激励实务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11月16日至17日,省国资委在沈阳举办2023年省属企业工资总额管理、中长期激励实务培训会议。省属企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具体工作人员,集团所属中长期激励清单企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具体工作人员,省国资委考核分配处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针对企业的培训需求和共性问题,本次培训邀请了中智咨询三位资深专家,设置了工资总额周期制管理和单列管理、超额利润分享和虚拟股权、科技成果转化和项目跟投等3个培训模块,每个模块设置了答疑、座谈环节,内容紧密贴合当前工作,具有前瞻性。培训中,企业人员对实务操作疑难问题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导师结合知名企业中长期激励做法和经验,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下一步,省国资委将深入贯彻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部署,持续加强对省属企业中长期激励工作的穿透式调研和督促指导,帮助省属企业用好用足中长期激励“工具箱”,加快建立清单企业中长期激励机制,将更多核心骨干人才纳入激励范围,有效提升核心骨干人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2号      TEL:024-86904155    Fax:024-86892580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0600955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